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陳艾熙在TVBS《在一起,就好》暗戀學長鍾承翰,造成他和曾沛慈彼此感情大威脅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想幫阿菁開黑特區!」她被觀眾罵翻天,不但不在意,還感激地說:?謝謝網友們在心中幫我留了一個位置。?她因為拍戲壓力過大,還造成全身水腫。

記者

台北除夕圍爐飯店 北投除夕圍爐飯店

2017素食年菜宅配 高雄好吃便宜年菜

林奕如/台北報導

▲陳艾熙(右)劇中介入鍾承翰和曾沛慈感情。(圖/TVBS提供)

▲陳艾熙拍戲壓力大,全身水腫。(圖/翻攝陳艾熙臉書、TVBS提供)

陳艾熙從模特兒轉戰戲劇,自認菜鳥的她,除了拼命讓自己進入角色狀態,還四處跟影劇圈前輩請教,沒想到被戲劇老師建議「做太多功課」,她意識到自己的壓力太大,反而在拍攝時表現不佳,造成反效果,加上身體狀況不佳,壓力一來便全身水腫,但她直呼很幸運,鍾承翰和曾沛慈

板橋除夕圍爐餐廳 宜蘭除夕圍爐餐廳

>2017年菜推薦 2017年菜訂購

高雄外帶年菜推薦 新竹外帶年菜推薦

常給她鼓勵,導演跟攝影師也會開玩笑放鬆心情,她笑說:?大家都好疼我,我好像劇組的小公主。」

團圓飯 新年團圓菜



過年團圓飯飯店 高雄過年團圓飯餐廳

2016年12月22日 21:43

陳艾熙劇中飾演?阿菁姐?,精明又能幹,介入男女主角感情,網友氣得揚言要開?黑特區?大罵,她認為私底下的自己,跟這角色正好相反,笨笨傻傻才是她的個性,?我跟許多演員一樣,都想挑戰精神病人之類的困難角色,但我其實最想演的是『呆萌』主角,想試試在鏡

新竹圍爐年夜飯 高雄圍爐年夜飯

頭前真正做自己。?

台北圍爐餐廳推薦 台中市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簡單創意年菜食譜 創意年菜diy

arrow
arrow

    中式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